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与祥符区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孙新浩 摄影 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23  责任编辑:徐楠

 校地合作1


校地合作3


校地合作2


  9月22日上午,科传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副校长吕银弟带领招生就业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开封市祥符区政府,双方商榷校地合作事宜并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祥符区区委书记、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红军及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王彦涛代表祥符区政府对科传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说,科传学院是一所省内知名高校,具有独特的办学风格、卓著的学术成就和强大的技术人才优势。当前,祥符区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对科技创新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这次双方成功签约,必将充分发挥科传学院人才、科研优势与祥符区的资源产业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学校领导表达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谈到祥符区人民政府与科传学院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落地,搭建出“校地合作”的桥梁,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新的脚步,也为我们共同落实十大战略提供了新机遇。科传学院将联合祥符区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科技智库团队,发挥业界学者学术优势,为祥符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设立专家教授工作室,服务当地企业发展;与祥符区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产业学院,引导师生服务祥符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打造出“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


  仪式上,祥符区区长张红军介绍了祥符区基本情况,祥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波介绍了校地合作协议相关内容。随后,在高金光、王彦涛等领导的鉴签下,张红军与吕银弟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开封市精博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开封华邦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签订就业实训基地协议。

 

  本次校地合作落实后,科传学院将与祥符区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产业学院,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