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作者:周荣超 摄影 连鹏飞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2-09-22  责任编辑:徐楠

DSC05974_副本


DSC05796


DSC05946_副本


DSC05897_副本


  9月21日,科传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学校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以及全体委员参会。

  

  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术委员会是学校学术事务管理与决策的最高学术机构,更是学校治理结构中的关键部分。为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研究。经过紧张筹备,依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教育部第31号令)》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最终经过校务会审议通过,产生了由23名专家组成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处在学校“三转两重一筹建”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要站在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在实现学科优化、有效组织科研、推进创新育人等方面强化战略咨询职能,以有效支撑学校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

  

  经党委提名,全体委员表决,学术委员会选举郑逢斌同志担任主任委员,程传兴、王天仕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孟芸任秘书长。郑校长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各位委员的支持,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学术发展和学术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饱含着学校党委对学术委员会的重视和厚望,我与各位委员将珍惜荣誉,不辱使命,一同为学术委员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郑校长主持了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了两项议题:一是商讨我校科研团队评审资助办法;二是推荐评审我校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