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二十七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中取得佳绩



作者:郭云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徐楠

   近期,河南省第二十七届美术新人新作展评选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师生在本届展出中收获颇丰,教师唐欣、郭云帅、朱慈君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16名学生作品获奖,其中,王浩然、王一鸣、闫安鑫、李隆祥等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其他12名同学的作品获“入选奖”。


  此次展览由河南省美协主办,旨在发现和扶植美术新人,培养我省美术后备力量,壮大美术队伍。主要展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画、漆画、设计的新人作者作品,奖项设置分为“优秀奖”和“入选奖”。


  自本届展览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研室广泛动员、教师认真指导,各专业学生精心创作、充分备赛,积极征选了学生创作的诸多优秀作品。本届展出成果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教学效果。


  据悉,艺术学院以赛促学,不仅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创新,同时,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创作能力、设计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