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新媒体工作获多项表彰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6-07  责任编辑:李晓玉

  5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通报显示,科传学院被确定为河南省教育系统政务抖音类别考核优秀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政务快手类别考核优秀单位;同时,学校的王晓枫老师、李世鹏老师被评为教育新媒体工作考核优秀个人,学校的招生季主题宣传策划案例被评为教育政务新媒体主题策划类优秀案例。


  通报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多方位打造以融媒体中心为主体的融媒体矩阵,不断深化河南省教育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策划中心、采编中心、运营中心,以及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和创作基地的进一步建设,通过探索创新融媒发布新形式,“一体两翼多点”融媒运营体系基本形成,产出一批质量较高的融媒体产品、取得了显著成绩,有效服务了全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激励先进,根据2021年度新媒体工作考核结果,结合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融媒体建设和政务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数据分析及实际运营等情况,确定了9个类别的70个单位为教育新媒体工作考核优秀单位,167名同志为教育新媒体工作考核优秀个人,30个新媒体案例为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年度案例。


  通报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新媒体工作者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新媒体综合素养,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推进教育新媒体和融媒体建设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