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年专业教师、辅导员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根据我校招聘工作总体安排,定于6月4日—6日进行面试,面试环节具体要求如下:


  1.试讲人员按照指定教材的章节及知识点(详见下表)准备试讲。


  2.应聘专业教师的人员需提交一式五份的纸质版完整教案(一节课内容,教案不得出现本人姓名),试讲内容与教案相对应。


  3.试讲时要求板书,不使用PPT,如需教具请自备。


  4.面试时长共15分钟。专业教师面试包含:1分钟自我介绍(报抽签序号,禁止自报姓名),7分钟试讲,7分钟专家提问;辅导员面试包含:1分钟自我介绍(报抽签序号,禁止自报姓名),7分钟班会情景模拟,5分钟回答问题(随机抽题),2分钟专家提问。


  5.面试报到地点:行政楼9218会议室。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面试人员须遵守以下要求:


  1.省内人员入汴持双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人员入汴赋黄码,7天居家健康监测,核酸“三天两检”,入汴政策根据属地要求,如有更新将及时通知到人。


  2.进入校园须出示身份证、双码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及测温。双码显示异常或有发热症状的,禁止进入校园。


  3.面试往返途中及面试全程请佩戴口罩,建议乘坐私家车。尽量不乘坐网约车,拼车及公共交通。如在面试途中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4.请务必保持手机通话畅通。


  电话:(0371)25553799 23832215


微信截图_20220531081054

微信截图_20220531081123

微信截图_20220531081141

微信截图_20220531081156

微信截图_20220531081211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2年5月30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