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时段积分赛评比



作者:穆成瑀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学习自觉性、积极性,理工学院党总支自5月1日开始,在学院师生党员中开展了 “学习强国”时段积分赛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以“学习强国”APP中固定时段的“个人学习积分”作为评判标准,分为“教工党员组”和“学生党员组”两个团队分别进行评比:每周由“学习强国”APP管理员根据后台数据进行积分排名统计,取每周学习积分排名前十的教工党员和前二十的学生党员进行表彰。


  活动开始后,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在每天的工作学习之余,认真阅读了解国家的最新时政讯息,仔细学习领悟与自身工作学习有关的理论知识,逐步养成了每天打开手机必学习的好习惯,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强国有我”的思想认识目标,在学院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