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4金18银!我校健身气功队在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大赛上获骄人成绩



作者:程子豪 杨光 摄影:李修彰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2-05-27  责任编辑:李晓玉

1_副本


  5月24日,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大赛成绩正式揭晓,我校健身气功队获得4金18银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共同主办,比赛阶段为5月1日至15日,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全国31个省份5781名选手参加比赛,514支队伍参加集体赛。

  

  在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副院长苗天潮的全力支持下,校健身气功队克服重重困难,经层层筛选,确定40名队员参加比赛。其间,全体队员积极发扬团队精神,经过一个半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将集训成果展示在裁判眼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