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集体听课 教学研讨



作者: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5-16  责任编辑:李晓玉

3f2032ee05994d53e78fcc09675c569_副本 


  为进一步抓好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5月11日下午,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7103演播厅举行集体听课活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路庆平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本堂课由专业教师姚萌讲授。

  

  课程开始,姚萌老师就本节课的具体内容、形式进行了说明,特别是对本节课的重点内容——网络直播带货的必要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授。随后,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班十组的同学们以结对子的形式进行课堂实践展示,进行直播带货。其间,音乐、语言与肢体语言的组合使得现场好评连连,课堂气氛活跃。展示完毕后,姚萌老师逐一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指导。

  

  下课之后,全体教师结合姚萌老师的课程开展教学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姚萌老师的教学准备充分、课堂设计合理、教学语言流畅、学生出勤率高。播路庆平对授课中老师身份的界定、学生展示中搭档的选取等提出了一些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表示,集体听课、教学研讨不管是对主讲教师还是听课教师来说,都是很好的学习和提高,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