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进行中



作者:张佩丽 王双双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5-03  责任编辑:李晓玉

-23d5c0225389600f_副本


-7f11c4cc014ada3f_副本


  4月24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在4106教室举行第四届高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大赛校内初赛。

  

  第四届高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大赛校内赛分为校内初赛和校内决赛,初赛系笔试竞赛。此次将从参加初赛的同学中选出30名优秀选手,自由组成6队参加校内决赛,并最终选出最优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校外比赛。

  

  经批改审核,目前初赛结果已经出炉。以下是通过初赛人员名单:

  

微信截图_20220503081929

  希望通过初赛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决赛里取得好成绩!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可关注医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和医疗协会官方QQ了解后续动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