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封校友分会近日成立



作者:葛美英 摄影:钱贵子 薛亚静  来源:校友会  时间:2022-05-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2


  4月30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三十多名校友代表与会,并投票产生了校友分会理事会和会长、秘书长人选。成立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母校领导受邀参与。

  

  “会长不是一种权利,而是荣誉和责任。”会上,当选会长牛同成发表了履职感言。他对诸位校友的支持表达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团结依靠开封校友,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全力推进校友分会建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有效促进校友与母校协同发展,真正做到“汇聚校友力量、共创美好明天”。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送上了母校祝福与祝愿。他将校友比喻成学校的“社会名片”“办学质量的标尺”,称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可靠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校看看,感受母校的发展与变化。

  

  与会校领导与当选会长、秘书长共同为校友分会揭牌,并为首批校友之家授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