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答题闯关接力跑 跑出青年好风貌



作者:薛风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50216253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502162650_副本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0日下午,科传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学校长征步道上开展校园接力跑趣味答题比赛。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指导老师进行活动开始致词。他提到,广大青年是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举办这次接力赛跑步,是希望新一代青年可以握紧属于自己的这一棒,并在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参赛选手们从学校东门的小花园出发,绕学校的长征步道奔跑,依次经过五个接力点,并在每个接力点答题闯关(题目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的重要论述、共青团知识、焦裕禄精神等),最终回到起始点,完成2.5km接力跑。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奋勇争先,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