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5-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科传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召开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弦扣国之大者、脉连根本大计,擘画宏伟蓝图、凝聚奋进力量,饱含殷切期望、传递谆谆教诲,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推动高等教育全面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

  

  会上,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老师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艺术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将在学习中把牢方向、坚定信念,在工作中由点及面、扩大影响,在实践中牢记嘱托、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