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三学院携手共研立德树人



作者:王家迎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4-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291743401_副本


  4月29日下午,科传学院医学院、理工学院、外语学院联合在学校2号餐厅3楼创业中心举办“立德树人,携手共研----辅导员工作交流茶话会”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活动,并共同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在“边玩边聊”共研环节,辅导员老师们以纸牌、跳棋、围棋为桥梁,自由结合组队,在休闲中轻松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探讨“立德树人”途径,讲述工作中的困惑。

  

  本次活动得到了辅导员老师的一致肯定。医学院辅导员张素平老师说:“这学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任务,我们在思想上始终绷着一根弦,此次活动,既给我们提供了一次解压、放松的机会,也让我们在交流中学到了很多学生工作经验,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