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图书馆举办外文书籍推荐活动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26  责任编辑:李晓玉

692170701358844305_副本


713204673192925702_副本


816655516722655166_副本

  为引导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科传学院外语学院联合学校图书馆,于4月23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畅游外文书海共享读书之乐”主题外文书籍推荐活动。

  

  经过筛选,共有十名选手推荐的外文书籍在图书馆分享展出。同学们驻足在这些图书前,仔细阅读选手们的推荐理由和读书感悟,在外文书籍中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和文学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校师生以书为友、以读为乐,不断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 让书香飘满整个科传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