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各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杨皓博 王珂 韩晓爱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4-22  责任编辑:李晓玉

5a83f9f5dd4e749073062a5b7b5b51d_副本


50aaecaecc884b63206d9d06a650b01_副本


QQ图片20220422101403_副本

  

  为了帮助2019级药学类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复习之道,更加明确未来发展目标,4月21日,科传学院医学院举行“星辰指引,研途似锦”考研经验交流会。


  护理类


  医学院护理学(专升本)专业邀请5名20级成功考研上岸学姐,在3105教室为21级护理学(专升本)专业同学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考研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根据本专业考研特点,5名同学针对择校问题、考研阶段性复习计划以及科目重难点复习等方面展开分享交流,提醒学弟学妹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既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也要有敢于拼搏的决心;同时,要平衡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与他人加强沟通交流,有负面情绪及时调节放松。


  药学类


  医学院药学专业邀请5名优秀的18级药学类学生,在3106教室为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成功经验分享,同时邀请辅导员吴金鸽为学生解答考研相关问题。


  上岸学长学姐对英语学习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考研心态、专业课学习、考研计划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强调一定要制订计划,精准控制时间,确保有效学习。


  临床类


  医学院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在4106教室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并在钉钉群同步直播。科研处处长孟芸、2019级临床医学(专升本)考研录取的5名学生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五名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干货满满,并针对在场同学所提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惑。


  各专业举行的考研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大家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