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班主任与辅导员联席会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22  责任编辑:李晓玉

b310f313bdd964ccd2cea4349e01c95_副本


  4月21日下午,科传学院外语学院在931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和辅导员联席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外语学院班主任工作职责,并对班主任和辅导员协同育人、分工合作做了强调。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就如何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及如何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杰强调,班主任要充分利用专业教师的优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要与辅导员协同合作,同抓共管,延伸服务平台;要做好学风建设、思想引导、安全隐患等工作,共同培养合格的大学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