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毛舒莹 刘志学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4-20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17145003_副本


_MG_0314_副本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各级团干、团员能力素养,扎实推进“强能力、锻作风、促提升”主题活动,科传学院校团委举办了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并于近日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决赛。学生处处长侯云杰、团委副书记王蓬担任主评委,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主要团员干部出席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学院初赛及校级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及现场问答,重点围绕团干部理论知识水平、综合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比拼。决赛以现场观赛与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形式进行,选手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新青年”“爱国”“红色”“担当”等关键词,结合主题展示、视频和先进人物事迹展开讲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生组李元昊、屠晚迎、樊一卉荣获一等奖,宗研聪、闫璐、乔楹基、郭佳怡、赵一桂等荣获二等奖,牛岚玉、麦宇龙、张莹莹、邵志聪、樊卓裔、江宜等荣获三等奖;教师组传播学院张悦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吴璠、理工学院韩晗荣获二等奖,经济学院赵爽、外语学院徐志强、艺术学院朱慈君荣获三等奖。

  

  王蓬在总结中指出,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举办是落实团省委“全团抓思想、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学校团员干部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现团员干部风采、提升自身能力和理论素养的舞台。希望全体团干部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