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江宜静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4-18  责任编辑:李晓玉

IMG_6684_副本


IMG_6689_副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传学院商学院于4月18日举行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升旗仪式。

  

  在一片庄严的氛围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伴随着四名同学的朗诵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响彻上空。

  

  商学院负责人指出,100年来,广大青年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理想而冲锋陷阵,希望商院学子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用行动书写时代的答卷,用青春之力承载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