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与河南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4-18  责任编辑:李晓玉

  4月14日上午,科传学院艺术学院与河南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河南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超、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春娟等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运行情况与人才需求。靳鸽分别就艺术学院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实践教学条件及教学成果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实践教学安排等具体环节展开了交流讨论。李建设指出双方的合作是高起点、全方位、实质性的合作,能够达到双赢的目的,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在创新实践培养方面取得实际成果。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为学生在项目策划、设计与周边衍生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教学提供了参与社会实战的平台,对学生掌握市场最前沿信息和直接参与市场产品开发起将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