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为学生开主题班会



作者:孟潇康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4-15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_副本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王天仕与联系辅导员孟潇康一起,为理工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环境科学及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的学生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题班会。


  王天仕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让学生了解教育的本质以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学生深刻理解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同时,他通过自身童年经历,引导学生认识教育不仅是党的事业,也是人民的事业,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供给,一头连着每个家庭和每个孩子的未来。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以及发展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决心,让学生学习到“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的道理,坚定了学生爱党信党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又讯:近日,副校长王天仕与辅导员孟潇康一起,检查走访理工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宿舍。


王天仕与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们要做好防护,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疫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是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不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爱,也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以及思想动态,将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工作等做在日常、做到个人,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