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勇担青春使命 团干部素质能力大比拼



作者:张晓冰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2-04-14  责任编辑:李晓玉

4_副本


3_副本


  赓续百年薪火,勇担青春使命。4月13日中午,科传学院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5201教室开展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经济学院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以“在社会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爱国主义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乡村振兴,青春添彩”等为主题展开论述。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郭佳怡提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做更好的自己。2020级金融学专业的孔琳含则围绕抗疫,充分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和意义。


   本次选拔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如下,期待选手们在学校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微信图片_20220414085338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