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看科传学子英语演讲风采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08  责任编辑:李晓玉

1649343694249_副本 


1649343695727_副本


1649343694973_副本


  4月7日下午,第二十七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我校913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场比赛共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三个环节。


  选手们就已备演讲题目“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从零和博弈到合作共赢)展开自己的论述,并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


  随后,选手们就提前20分钟抽取的话题进行即兴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展现了优秀的表现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


  最后的问答环节,由评委老师向各位选手进行随机提问。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总结,指出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希望选拔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手能荣获佳绩,更好展现科传风采。

  

  获奖名单:


  特等奖:康智博


  一等奖:刘丹妮 刘锞雯


  二等奖:王彤 卢泓憬 张舒怡


  三等奖:陈颖 刘洋 孙安琦 王若菡 常佳佳 姬婧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