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班委服务能力大比拼



作者:陈干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4-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医学院班委述职2_副本


  25名班委现场秀能力,看谁服务同学本领强——4月1日,科传学院医学院在4号楼4102教室召开2020级班委述职报告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医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出席并讲话,全体医学院2020级班委参加报告会。

  

  本次汇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主题定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班委组织能力和凝聚力,激发班委追优赶先的工作积极性,安排班委做好本职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各班委从“个人介绍、工作特色、工作不足、未来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述职,重点评述了“工作积极性降低”“班级凝聚力不足”等问题,针对“学风建设”“班团一体化”等目标制订了计划。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提出,各位同学牢记自己初任班委时的承诺,在搞好自己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管理和班级管理能力,在管理中把“服务”二字刻在心中,把班级同学的期盼放在心头,切实履行好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干部的义务。

  

  本次班委述职报告会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将活动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此次会议是医学院学生工作由排查问题转向解决问题的一个关键环节,也是将能力作风建设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