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青”相应——校地两团齐发力 助力青年就好业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3-31  责任编辑:李晓玉

   DSC00428 拷贝 


DSC00499 拷贝

  

  3月31日,共青团开封市委领导下的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团委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团开封市委、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提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顺利就业,是职责所系。此次校、地两级团组织创新联动、深度融合、资源互补,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是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号召,把“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落到实处的具体实践。双方将立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际需求,在校企双育人、就业实习岗位、创业项目孵化、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


  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如何保证毕业学生“稳就业”“保就业”,是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的问题。而此次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迈出学校与青年企业家协会合作的第一步,将在为毕业生提供稳定、实效的创业、就业平台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青年引领青年,青年帮助青年,青年服务青年,校、地两级团组织将持续构建线上、线下平台,立足共青团实践育人目标,在青年学生的发展、就业、创业、实习等方面深化合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