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这座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的现代化书城,由我校艺术学院教师设计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3-23  责任编辑:李晓玉

  历时半年时间,历经各级领导层层审定,河南省开封将建成一座建筑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现代化书城,这座书城的设计者是我校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刘一丁和石洋。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图片5_副本


图片6_副本


图片7_副本


图片8_副本


  作为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教师,应该做设计实践的探索者,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在本次设计创作中,两位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带领学院优秀学生全程参与创作,符合学校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


图片9_副本


图片10_副本


图片11_副本


图片12_副本


图片13_副本


图片14_副本


图片15_副本


  据悉,新华书店开封书城位于开封大梁路、小宋城南侧,室内面积3500平方米,建成后会成为开封最大的新华书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