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办“防范电信诈骗,深化安全教育”主题辩论赛



作者:潘韵雯 贾柯新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3-18  责任编辑:李晓玉

_MG_1174_副本


_MG_1164_副本


  

  近日,由校保卫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防范电信诈骗,深化安全教育”主题辩论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辩论赛共分为四场进行。辩手们理论联系实际,就如何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演绎了一场场精彩辩论。

  

  最终,由艺术学院和经济学院代表组成的“平艺经人队”获得了团队一等奖;由商学院和外语学院代表组成的“爱对不队”获得了团队二等奖;由医学院和人文学院代表组成的“来怼怼怼队”获得了团队三等奖;由传播学院和理工学院代表组成的“辩得都队”获得了团队优秀奖。刘佳馨、连家贺、孟庆晨宇、刘昌隆四名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奖。

  

  赛后,保卫处处长李向勇通过“反诈八问”,从“打”“防”两个方面阐述了打击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提升防诈反诈能力,共筑和谐平安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