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举办学“习”经典主题书展



作者:白一淼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3-18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读书育人功能,图书馆精心谋划了“学‘习’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书展。

  阅读经典是思想进步的捷径。图书馆精心整理了268种主题图书,分为习近平著作类、论述摘编、语言典故、讲话读本、单行本、思想研究学习体会以及习近平生活经历等类别。本次书展设在图书馆一楼移动展书区,分类布展并辅有导读板,以极其精炼的语言导读经典。

  今后,图书馆将以本次主题书展为开端,与学院、社团合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以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科传师生心中落地生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