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举办2021级护理学专业导师制启动仪式



作者:王家迎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3-18  责任编辑:李晓玉

DSC03869

DSC03824_副本

  

  3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护理学专业导师制启动仪式,部分校领导以及医学院负责人、全体专业教师出席。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主持。

  

  启动仪式分为随机选择导师、导师颁发《本科生导师指导记录手册》、师生代表发言等环节。活动中,医学院院长刘彬宣读了《医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方案》,介绍了实施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目的、意义、实施范围等,明确了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和参与学生的学习要求,重点强调了学业导师制在学生思想引领、专业指导、学术引导、职业规划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相信大家能够通过导师制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顺利通过本科阶段学习。”导师代表皇甫超申教授寄语学生。

  

  启动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是医学院加快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科生学业导师制一定会成为重要的育人抓手,成为大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内驱动力。”副校长王天仕表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