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假期投身志愿防疫工作——科传学子们收到了来自家乡的感谢信



作者:刘松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2-03-16  责任编辑:李晓玉

各市区、社区为经济学院“返家乡防疫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1)_副本                各市区、社区为经济学院“返家乡防疫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2)_副本


  

  “贵校华旭科同学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疫’无反顾,‘疫’路拼搏,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获得了家乡人民的肯定与好评。”这是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给经济学院20级统计学华旭科同学的感谢信中的赞语。新学期开学,经济学院不少“返家乡防疫志愿者”收到了来自家乡的感谢信。

  

  2021年寒假,返回家乡后的第一时间,经济学院学子汴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顾冰雪严寒,身着红马甲,坚守在家乡疫情防控战线上,用自己的行动汇聚了磅礴的青春力量。

  

  “在当志愿者的日子里,胳膊上佩戴的袖标虽轻,但肩上的责任却重达万斤。”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任豫莹同学说,“我们新时代青年需要厚植奉献精神,在关键时刻展现责任和担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