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财会类专业建设



作者:唐莉晶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3-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312201629_副本

  

  3月11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会计学专业建设调研。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蓝图和最新规划,具体介绍了会计学专业建设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重点对商学院财会类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方案和实验室建设作了交流分享。

  

  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马腾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会计学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并针对此次调研提出问题与参会教师逐一进行探讨。双方还就会计学培养方案制订、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在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下,一行4人考察了商学院财务共享实验中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