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举办线上植树活动



作者:张锐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3-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3月12日上午,在中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的线上植树活动。校团委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以及青马学会和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师生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的视频。视频播放结束,学生现场分享观后感。第二个环节是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植树的视频,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作则的精神。观看结束之后,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巩固同学们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第三个环节是郑艺帆老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带领同学们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第四个环节,校团委负责同志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实践中,共同营造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环境保护,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