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同台练兵展风采,以考促学共提高——学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暨辅导员达标考核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3-07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308080759


微信图片_20220308081117


微信图片_20220308081123


微信图片_20220308081135_副本


  3月5日至3月6日,学校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上课暨辅导员达标考核活动。来自9个二级学院不同学科领域的29名教师和22名辅导员在学校礼堂、教室、实验室“大练兵”,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岗位风采。这是学校在教师上课达标考核的基础上首次进行辅导员达标考核。本次考核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全体教师、辅导员开展的一次大练兵,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建,提升教师及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

  

  来自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学生处、团委及各个学院的专家评委,科传学院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全程观摩了考核。

  

  教师上课和辅导员达标考核都分为材料审核、集中考核及分组考核阶段,严格按照《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办法》及《辅导员达标考核办法》执行,经评委综合评定,确定考核结果。教师和辅导员们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的求索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赞许。

  

  在材料审核阶段,教师需提交课程综述PPT、教材及参考书、教学大纲等材料;辅导员需提交工作综述、主题班会讲稿、记录清单等材料;集中考核和分组考核均采取电脑随机抽签的形式确定考核地点和考核顺序,以保证考核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参加考核的教师知识底蕴深厚,教学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应用型”教学特色;辅导员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春风化雨的教育方式,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