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迎“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贾可扬 摄影:影音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3-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1646358350191449_副本


1646357946513481_副本


1646357965829362_副本


  3月3日,学校工会在田径场举行迎“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1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跳绳、踢毽子和呼啦圈三个单项比赛和跳大绳集体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愉悦,不管成绩如何,每位老师都坚持战到了最后。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在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人事处处长张磊在呼啦圈比赛结束后说。

  

  参加完跳绳比赛的张倩老师说:“虽然很累,但我感觉很快乐。感谢学校给予我们女教职工一个放松的机会。”

  

  “第一次见到老师们在课堂以外的模样,很惊喜。老师们青春活泼、不服输的样子让我深有感悟。”活动志愿者、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王心甜表示,非常高兴为老师们服务,以后也会争取多参加类似的志愿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