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2年纪委全会



作者:王俊锋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2-03-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3月1日,学校召开2022年纪委全会。校党委负责同志和全体纪委委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总则。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台账。参会人员提出要紧密围绕学校“三转两重”中心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加强意识形态监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针对基建、人事选聘、招生就业、年终考核等重点事项开展重点监督;创新监督方式,畅通信访渠道,严肃执纪问责,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讨论结束,会议研究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部署工作。


  校党委负责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纪委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应知应会主动会、应知应为主动为、能力作风主动做、以案促改主动改、三转两重主动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