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部署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2-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225102351

  

  2月23日,学校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部署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第一议题”由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对各单位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部署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一是查找短板、落实清单。各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在调研的基础上,围绕“高质量服务师生”主题,落实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二是成立专班、项目化管理。要确保分类推进,稳步实施,实现项目目标的责任化、跟踪问效的常态化、考核问效的数字化。三是强化考核、建立奖惩机制。要将活动考核结果同年终考核挂钩。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学校将采取巡回指导、现场观摩、随机抽样的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指出,“党员干部同志要从“严”“细”“实”三个字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具体工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细走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与学校“三转两重”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学校实际工作细化“三个清单”;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要求,突出抓好业务能力等各项能力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