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区分局工作人员来我校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黄俊丽 高圆圆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2-02-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22317325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22317330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223173312_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2月23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区分局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检查和督导工作。后勤中心副主任黄俊丽及餐饮部员工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对餐厅大厅、后厨、洗消间、主副食库、粗加工间、台账、资质、留样柜等进行实地检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区分局金耀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洪珺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和要求,并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指导。洪珺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这是头等大事;要加强生产安全监管,确保生产经营正常运行,同时各餐饮公司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

  

  黄俊丽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对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管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面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准和管理服务水平,坚守“食”字路口,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