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报!艺术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网络思政微视频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5


图片4


  近期,2021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校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孟瑶的思政微视频《建党百年——焦裕禄纪念园》、辅导员任伟的思政微视频《新时代青年——你的模样》荣获三等奖,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张航的《讲好革命故事,赓续红色基因——走进固始县苏维埃政府遗址》荣获大学生主题微视频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社科联主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微课或微视频形式展现教育内容。此项活动于2021年6月底开展,在学院的带领下,两位老师认真准备,注重将网络微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和主阵地紧密融合,日常工作认真扎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诚信教育、学风主题教育、社会实践等日常思政教育活动,变为开放、互动、高亲和力和针对性的网络理论课程或实践课程,构建微域网络思政体系,开展日常微课程思政。通过日常不懈努力和充分的准备,其成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向广大学生传播了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


  荣誉是对工作的认可和鼓舞。获奖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努力,心系学生,创新管理办法,丰富教育方式,使学校思政工作更加出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