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特殊贡献奖



作者:高昊  来源:工会  时间:2021-12-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fcde20dc089a6ee7b22565f8fd30ea3_副本


WechatIMG124_副本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12月29日,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学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特殊贡献奖。


  李臻,惠鑫,高昊,马萧萧,郑卓琳,霍达,陈智等七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制。赛场上的老师们专注投入,一个个好球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学校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赛会特殊贡献奖,赢得兄弟单位的一致喝彩。


  本次比赛贯彻了健康运动的体育理念,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相互配合、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