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又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省级立项建设



作者:徐进丽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12-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 2


  12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91号 。学校《河南省新文科(旅游管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河南省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这是学校第二个获批立项建设的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学校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人才的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教学思路,邀请各行业优秀专家走进课堂,同时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后走出课堂走进真实行业环境。近年来,学校根据专业就业方向与省内外优质行业展开紧密合作,为各个行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以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