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情暖冬日,与爱同行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放冬日暖心资助礼包



作者:牛晨 摄影 聂大开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徐楠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为保障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安心学习,温暖过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2月17日上午为学校2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冬日暖心资助爱心礼包。


  在发放现场,资助专员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送上爱心礼包的同时,勉励他们:“经济上暂时的困难不可怕,学校会想方设法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学们要安心学习,认真备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


  冬日的严寒中,爱心礼包和老师们的殷切嘱托为校园增添了一缕温暖,拿到爱心礼包的同学们备受激励。来自人文学院的李同学说:“学校考虑的很周到,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帮助,希望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成长,能够变为更好的自己。”


  来自艺术学院陈同学说:“收到爱心礼包很惊喜,没想到学校会为我们准备这些,但更开心的不是得到了洗漱礼包,而是学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记挂和关心。”


  据悉,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便捷、多元的资助渠道,通过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等多种方式开展资助帮扶,确保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