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校友会走访2008届优秀校友吴鸿岩



作者:高唯一 洪煦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3e02f07449a1da2265a2eb2460cd428


1915a055eab7749b676ed4c6c3e37c1


1c69c63601605aa4460c53c6a6dfe5b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王清智一行赴开封市区走访2008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开封市中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鸿岩。在走访过程中,吴鸿岩向段富力、王清智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在开封市负责的建设项目。


  段富力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与吴鸿岩进行亲切交流,询问毕业后个人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毕业后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吴鸿岩感慨母校发展变化和取得成就之大,并衷心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希望今后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强化与母校的联系,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王清智谈到学校现在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像吴鸿岩这样优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他今后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为母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走访结束后,吴鸿岩带领段富力、王清智一行参观公司所负责的开封市一渠六河项目。


  吴鸿岩,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民权人。2004年考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08年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8年加入中科水务集团,担任华中大区总经理,负责华中八省业务开展。2019年与开封市合资成立开封市中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负责一渠六河后期运营。2021年成立开封市水投水生态有限公司,负责开封市古城水系水生态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