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办2021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作者:刘艳玲 摄影:钱贵子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5820


  12月2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在行政楼9612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比赛要求自行组织比赛,前三名可进入决赛。其中,机关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选拔,每个党支部选拔出一人。决赛由最终选拔出的29位选手参与,以“学习强国”APP“答题挑战”为比赛方式,通过一小时内的“挑战答题”单次答题最高数量计算最终成绩,答题多者为胜。


  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和特色鲜明的学习平台,里面拥有包罗万象的知识,希望各位老师可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优化知识结构。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悦、姚超文、陈干、孙景伦、刘康、黄鲁豫、马宁、孟潇康、莫君远、张见辉10位选手获得2021年度“学习强国”挑战达人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师生的学习积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