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走访豫视频推进融媒发展课题研究



作者:杨序暄 杨雪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2a99a47333c3aa7f1b158539b17f775_副本


  11月25日,传播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副院长高顺洁带领新闻学教研室副主任杨序暄、学院融媒体发展研究中心骨干教师杨雪、王丽媛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视频走访,与大河报副总经理庞瑞妍、大河报总编辑助理张晓枫、大河报平台运营部总监卜雅雯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河报副总经理庞瑞妍介绍了在传媒业融合发展趋势下,豫视频从纸媒突围转型视频传播的整体发展历程;大河报总编辑助理张晓枫对于豫视频当前迈入移动端,全面视频化后的影响力传播途径进行了全面介绍;大河报平台运营部总监卜雅雯讲解了豫视频在全面转型后如何以产品为导向,以平台影响力为中心,以运营为抓手,以移动化、视频化优先打通传播端与生产端的全平台运营模式。


  随后,邵川一行就媒体深度融合、豫视频内容生产的人员组织架构、融媒体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等问题与豫视频的三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目的一是为融媒体发展研究课题进行实地调研,二是为搭建融媒环境下的校企合作新平台,通过加强学界与业界的合作交流,为应用型传媒人才培养的双向性建立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