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曼琳 摄影:张瑞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95a33e2dfe29fb3645b3c90e440d4cf


5c83f20a4b4fe80e08d359e64930f36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13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主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出席会议,各学院领导班子、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余锦文主持。


  段富力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会议是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竖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带领同志们共同从“两个确立”、四个时期与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段富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上下未来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号召同志们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质;二是要真正转 变观念,不断适应学校新的发展形势;三是真正树立学生第一的观念,不断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


  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将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召开学习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传达下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