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情暖“研”冬,学弟学妹来祝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作者:张倩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1-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2_副本

4_副本


  11月23日下午,一个个精美的考研大礼包送到了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学子手中。为了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压力,树立信心,我校心理中心精心策划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通过各种形式,为同学们准备了特别的考研大礼包,送上了暖心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心理中心邀请2020级和2021级的同学十分用心地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手绘礼包,并在礼包上写下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与鼓励。心理中心也在礼包里装上满满的祝福——暖宝宝为大家带来温暖,橙子寓意着心想事“橙”,文具寓意金榜题名,精美明信片和书签承载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祝愿他们得偿所愿,成功上岸。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表示十分惊喜开心,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及学弟学妹们作为后盾的加油助威,也会带着大家的关心和祝福轻装上阵。


  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据悉,考研送温暖活动将持续进行,后期将会陆续推出“考研祝福墙”和“考研祝福视频”等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