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现场会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1-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4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在1B103、3D609宿舍召开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现场会。实地观摩了宿舍卫生优化整理效果,学生处通报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文明宿舍建设工作开展一个月来,以1B103宿舍和3D609宿舍为代表的宿舍在宿舍卫生整持、学习文化营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在参观过程中,看到了学生在宿舍卫生整改、保持上呈现出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肯定了这段时间在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上的成果,并对下步如何在全校范围内逐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提出了思路和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现场会,一是各学院在宿舍文化建设工作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决心,常抓不懈治理宿舍卫生环境,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到宿舍文化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是在下步工作目标和计划上达成一致,分年级、分阶段逐步推进;三是做好学生动员,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不断优化宿舍环境,巩固建设成果,持之以恒做好文明宿舍建设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