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余音绕梁不绝耳,妙语连珠齐争艳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梁瑞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a9162f6f9e9609ea9f596f93166aeef_副本


abda50bf9a8ed368f7a3268ef637089_副本


  10月21日下午,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学校9131报告厅成功举办。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实力选手闯入决赛。在三分钟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Red Star Over China主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标准的英文发音和恰当的肢体动作各抒情怀;两分钟的即兴演讲时,选手们思维敏捷,妙语连珠,掷地有声;两分钟的问答环节中,选手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机智应变,博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外教评委老师Aidan做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多参与相关活动,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特等奖的王硕和袁思琪两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祝愿他们再获佳绩!

 

附:获奖名单 

奖项获奖选手
特等奖王硕、袁思琪
一等奖禹铭玥、李佳琪
二等奖梁彤、康智博、王惠
三等奖田笑凡、付婷婷、范柯威、韩蒙蒙、贠李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