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与云和数据共建就业实训基地并举办首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750-2

  

  10月11日,理工学院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云和数据”)共建就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9518办公室举行。云和数据副总经理李春光、校企合作经理王雪慈、董新慧,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职业教育、生涯教育、专业教育、就业指导前置、应用能力建设等做了充分交流,特别是面对云和数据就业学生的差异化培养做了深入探讨,并为后续定向就业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仪式结束后,云和数据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场专场招聘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会场气氛热烈,30余名学生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

  

  云和数据专注IC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AI、VR等领域研究与技术服务,围绕软件测试、大数据、Web前端开发、UI/UE 等方向,为东方国信、东软、亚信、航空港智慧城市等企业提供驻场技术开发与运维服务,先后服务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0多所全国高校。

  

  理工学院积极整合资源,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拓宽渠道,充分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目前已与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实践就业基地,并和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