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0-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2_副本


照片1_副本


  10月13日,学校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工作培训会在2号教学楼2106室举行。学生处负责老师和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朱利娟对志愿加入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奋力担当,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开拓学校宿舍文化建设新局面。


  学生处副处长周海渤对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将从建立标准化宿舍着手,由点及面,营造安全卫生、文明有序、和谐美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他要求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每个成员,做事有制度、工作有温度、思想有深度,真正把工作做到科传学院每一名同学心里。


  据悉,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引导学校学子开展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创新举措。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将有效整合优化机构设置,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助力学校文化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