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领导走访宿舍亲切看望2021级新生



作者:高唯一 摄影:融媒体中心影音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0-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郑


王庆礼


刘道衔


高如民


庞


王天仕


王艳


吴


吕


司


  10月12日下午,学校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吕银弟、司玉带领各单位负责同志、新生辅导员一起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21级新生。


  学校领导分组走访了位于1号、2号、3号、4号、8号宿舍楼的新生,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地址、所学专业,介绍了学校学习、考研就业、饮食、生活等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在学习之余要多参加社会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和情商,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和室友、同学要多沟通交流,有困难随时可以找辅导员帮忙。


  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谢怡竹说:“领导们很贴心,在知道我们有考研想法的时候,给予我们鼓励,并为我们介绍了学校今年的考研情况。”


  2021级金融学专业汪锋表示:“学校领导今天来寝室看我们,还叮嘱我们要好好学习,多和辅导员交流沟通,非常亲切,一下就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心里感觉暖暖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